2008/10/06

一隻開著名車而沒有教養的猴子

我是直線的

他是要從右線要插進來的

那是個要上建國高前的一個地下道

話說

要進入地下道前,右側的車要被併到我們左線

我那時已經注意到有台大大的進口SUV在我的右邊

但是我是在直行車道,而他是要插進來的右線車道,所以我就沒有讓他,我持續的直直開

結果下了地下道後,他突然從我後面越雙白線超車超到我前面

然後我就看到他生氣的看著他的後視鏡嘴巴一直念念還附帶手勢,我那時就知道他發火了

上了建國高後他開在我前面還在一直罵,還搖下窗來把手伸出來比食指和中指

然後他突然慢下來,好像要等我開到他旁邊好讓他當面罵我 (或是對我 "ㄅㄧㄤˋㄅㄧㄤˋ")

哈哈

我那時也跟慢了下來,一直開在他的後面保持安全距離

後來他看我好像不想跟上來,他就對著他的後照鏡右大罵了最後一次,然後加速超他前面的車而離去

哈哈

我後來想想,我又碰到了一隻開著進口大車而沒有教養的猴子

吃大便吧

你開進口大車又怎樣

你是要換線的,你本來就該看情況而定

誰說你要換線我就要讓你?

而且我前後都有車,我那時只能跟著他們走

你氣個屁呀

不讓你超車就把你搞到氣炸啦?

哪天你老婆被人搞那你不就要精神分裂啦?

去吃屎吧 ~~

哪來的潑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