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又多一歲啦

早上在公司收到爸媽哥和Baby送來的祝賀 msg,謝謝大家! :)

中午公司為 Tommy 和我準備了生日蛋糕 (水果口味的),還蠻好吃的。

Tommy 是 28 號的生日 (Sunday),但因為 Monday 是颱風假,所以今天他跟我一起過。

晚上去補習的時候,徐老師講到她當年在美國留學時的故事,不知道那些班上的小毛頭聽了後有甚麼感想。

在補習班時我去全家買個無糖豆漿喝了,所以回家時到我 7-11 只買了個生菜沙拉。

到家時看到媽咪給我的禮物,還附了一張林若亞的照片在上面,哈哈哈!

打開禮物來一看,是個穿著日本武士盔甲的白蘭地酒。

飯後我開瓶來品嘗 ~~~~ 嗯 ~~~ 這是我第一次喝白蘭地喔!還有點微醺的感覺呢!

媽咪回家後又弄麻糬給我們吃,有用炸的和烤的,我們還沾花生粉。

後來媽咪又想吃肉,所以我們就叫 McDonald 的外賣,點了個炸雞餐 ~~

送餐的人長得很像北美的原住民,黑黑的,很有型。

我吃了一隻雞翅後,就先去睡了。

謝謝媽咪!

結束了 Sep 30 這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