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它X的一陣風

下午準備要複習昨晚的修辭筆記時,一陣風,把我昨晚辛苦寫的筆記給吹到窗外了。

我才剛坐在沙發上把筆記給拿出來,突然的一陣風把我兩張的筆記給吹到腦後。

當回頭時,他們已經不見了。

那是老莫三小時修辭課的結晶。

我把整個客廳都找遍了,就是不見那兩張紙。

我還把沙發都般看了查看,甚麼都沒有 (索性的把沙發下給吸了吸)。

我還一直問小鬼有沒有看到我的 notes。小鬼一直在旁邊看我哭笑不得的舉動。

最後我不得不信他們真的被電扇給吹到窗外了。

我不時的探頭出去,看看有沒有可能發現他們的蹤跡。

但是因為是從12樓被吹出去的,所以可能再也找不到了。

我還一直用別的紙來模倪當時風吹的情況,看看他們有可能被吹到甚麼方向。

打給媽咪訴苦,媽咪建議我們下樓去找。我就帶著小鬼像遊魂似的在附近的街道尋找我那辛苦做的筆記。

唯一慶幸的是,還好我昨晚有錄音,要不然我還得跟其他人借筆記呢。

為了安慰自己,我買了一杯百香多多還有幫媽咪買了一張威力彩。

回家後我重聽一遍昨晚的課,然後重作一次筆記。

這該不會是老天給我的試煉吧?

晚上飯後因為心情受打擊,自己慰勞了自己一番,然後就睡到媽咪下班回來。

後來媽咪在看DVD,我則開始作模考,一直到早上才睡。

睡了三個鐘頭後,我起來繼續把模考給坐完。

之後我們就去跟阿凱他們吃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