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車廂裡的交易

今早坐捷運時,發現人在車廂內做起買賣。

一位大叔推著他的 "山東槓子頭" 的推車進捷運車廂,他坐在我左後方的博愛座上。

過了不久,我聽到有 plastic bag 摩擦的聲音。

我回頭望去,赫然發現大叔正帶著 plastic bag 的手套把兩個槓子頭裝起來。

我正在納悶的時候,發現原來是坐在他旁邊的一位女士跟他買了兩個槓子頭。

大叔賣她20塊,他們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兩個人在博愛座上就開始交易了起來了。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在捷運車廂裡看到有人在做買賣。

哈哈哈

後來那位女士發現我在看她,她還用無辜的眼光看著我。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