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忙碌的一天

早上十點把媽咪挖起來一起帶著小鬼跟房仲去看房。

媽咪發揮她的建築才能,事後跟我講解了一番。

8樓
- 太小。
- 光線不佳。
- 沒有 view。

22樓
- view 好 (雙面 view)。
- 陽光充足。
- 建材粗糙,房子看起來像是有十年的屋齡 (房仲說只有五年)
- 大部分的牆是假的,隔音效果差。像是在走廊就可以聽到別家住戶講話的聲音,那以後吵架不就整棟都會聽到了嗎。
- 主臥室有異味 (可能水管有堵塞),而且浴室的蓮蓬頭被屋主給拆了,怪怪的。

23樓
- 房仲說是投機客要賣的,所以裝潢的品質直都很爛。
- 沒有甚麼 view。

看完房在回家的途中我們碰到了一隻10歲的 (應該是黑掛的) mini 約克夏。

隻後我們買了飯糰回家吃,媽咪還幫小鬼洗澡,之後大家全都小睡片刻。

兩點時我到樓下去理髮。理完髮我順道去義美買豆漿,買玩進家門時發現媽米正要趕去上班。因為時間緊迫,我又下樓去幫媽咪買喝的,然後在小禮堂前把東西交給媽咪。

回家洗完澡後我把兩個表(一個懷表、一個手表)拿到附近的鐘表行去換電池和維修。換完後我去7-11買 "咖打掐" 的飲料回家喝,順便把昨天買的沙拉給吃了。

吃完後,我又帶著小鬼去夜市的商店買廚房的燈泡。回家換完燈泡後,我又趕去美加去上莫老師的專題課。

下課回家前我繞去DVD店去還片,然後順便去樂華買樟腦油和綠豆薏仁湯。

回家享用來甜品後,發現小鬼在尿布上大便了。

哈哈

但是因為是軟便,所以她的小屁屁有被沾到。我馬上帶她去洗洗。洗完後我又陪她玩她現在最愛的繩子球。

過了一會,我發現沙發上有一小塊黃黃的印子。我以為是被她的球給弄髒的,但是我突然看到旁邊的被子上有一些便便的痕跡。我馬上把她抱起來看屁屁,挖勒 ~~~~

怎摸又有便便沾在屁屁上呢?不是才剛洗好嗎?我馬上跑到樓上的尿布去看,結果發現她又大了一次便便。哈哈。樓梯的地毯也有一些痕跡

只好又帶她去洗屁屁,然後把被單、床單、和枕頭套全都拿去洗。順便把沙發給吸了吸。

被單洗好的時候媽咪也下班回來了。

woow..... 真的忙碌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