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下班坐火車去桃園拿車

下班坐國X院的短程交通車去竹南火車站,準備坐自強號去桃園。

竹南火車站 --

要買票的外國人,請先 "cross your fingers",祝您好運,你不會本島語是你活該。

另外,月台號碼標示不清,我問了查票員才知道第一月台在哪。搞了半天,他們用噴漆寫在一個還在施工中的柱子上。(甚麼跟甚麼嘛 ~~)

桃園火車站 --

出站前排隊過驗票處的時候一團亂,持磁卡、非磁卡、和悠遊卡的人亂在一堆,還有人要在驗票口蓋章。甚麼標示都沒有,持甚麼票要走哪裡都沒有標示,對本島人還好,對外國人還真的她X的 extraordinarly 不慌便耶。

出站後更是一團亂,行人、乘客、攬生意的司機、機車、汽車、公車、和小黃大家亂成一團。就是亂 ~~ 旁邊的街道很小,整個環境好像是發展太快一樣,百貨公司、樓房、和商家一下子全都蓋在火車站旁,一點空間都沒有。

我的感想:

1) 要等整個美麗寶島的鐵路運輸系統弄得跟小日本的一樣好,我看直接跳樓,然後投胎去當小日本還比較快。

2) 本島人民在亂中求生存,還活得井然有序,這就是本島的特色,大ㄍㄟ要愛 (跟A) 呆灣啦 ~~~

腦還裡浮現這樣的畫面: 寶來花園 vs 火車站的亂象

p.s. 我是愛呆完的喔 ~~ 因為只有愛呆完才口已企自寶來花園喔 ~~

還有,ㄑㄧㄚˋ大ㄍㄟ來雞騎爛A阿病呀 ~~

陰ㄨ一ˊ爛A阿病呀被一個砸瘌慧ㄟ塔瑪的騾牌ㄍㄧㄥ吶給騙企啦 ~~ 愛雞騎爛A阿病啦 ~~

來,跟偶呼口號:

"愛雞騎爛A阿病啦 ~~"

"愛呆完啦 ~~"

"愛垢呆完啦 ~~"



(圖片轉載自: www.didtheydie.com/morgue/adolf_hitler.html)

-------

後來坐小黃去淑敏那裏拿車,板金弄好了,跟新的一樣。

上路前淑敏還過來跟我打聲招呼。

回家的路上還試了新的TomTom導航,感覺還不錯。

外部的按鈕少了很多,語音的部份也比Novogo要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