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我家的孩子最大

我家的孩子最大,上捷運後我會馬上要他們去找位子坐,隨然他們各個都長得腦滿腸肥,但是我還是要叫他們找位子坐。

我家的孩子最大,買燒烤的時候可以為了跟他們討論要不要吃雞脖子而足足站在攤位前好幾分鐘,後面的人只能拿著空籃子在那邊等我們的家族會議結束。

我家的孩子最大,走在街上的時候不管我們走多快我們都不鳥後面急著想要趕時間快步超過我們的行人。

我家的孩子最大,我家的孩子最大,我家的孩子最大 ~~~!!!

明白嗎??

---------------------------------------------------------------

"我家的孩子最大" --> 沒錯,那是在 "你家"。

別忘了,出了你家大門,就不是 "你家" 了,因為外面是 "大家" 的!

在你家,你的眼裡可以只有你的孩子。

但是在外面,請你 "開開" 你那親情無價的眼神好嗎?

長點腦細胞好嗎?

這世界不只有 "你家",還有 "別人家" 和 "全家"。 (好冷~~ >_<)

明白嗎?

甚麼長毛的東西 ~~

下一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