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一男一女

今天店裡很slow。

下午哥跟大嫂帶比比來看我,還帶了一盒沙拉。

下午打烊前,突然聽到門前有人大聲嚷嚷。

結果是一男一女,兩個小情侶在吵架。

那男的還不時的説那個 fxxk 的國罵。

之後,我又聽到有人在喧嘩。

這次是兩個老廣,一男一女。

他們的聲音大到不行,好像整條街都是他們的。

我聽了好一會,才發覺原來是那個男的欠那個女的錢,他正好在我的店前被那個女的給堵到。

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快半小時。

天呀,搞屁呀,要吵去別的地方吧。

------------------------------------------------------------

今天早上吃了兩個燒餅。

中午吃了一個蘋果,哈哈,還能撐到晚上都不餓耶。

晚上拌了一大鍋生菜沙拉,哈哈,秘方如下:

蘋果醋、udo's oil (含有 omega 3, 6, 9)、楓糖漿、少許胡椒、瓜子、南瓜子、核桃、生菜。

那明天晚上要吃什麼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