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怪人

這兩天哥跟大嫂都有帶北鼻來店裡看我,還給我帶吃的。

今天早上我吃了兩個包子。

中午吃了兩個昨天叔叔送的粽子。

晚上吃了兩個大嫂送的越南法式麵包。

今天沒去上課,因為咳的厲害。

下午店裡來了一些怪人。

有一個胖子,我猜他大概快超過兩百磅,身旁還跟了一個辣妹。

我心想:「馬的,這年頭連豬都有人要!」

他問我減肥貼布怎麼賣跟怎麼用。

跟他說明完之後,他接下來的問題真的是讓小弟我哭笑不得。

他竟然問我如果他用了兩個月後沒效的話,可不可以全部退錢。

還問我要不要控制飲食跟多運動。

‧‧‧

你媽媽的,如果你老兄這兩個月貼著貼布只躺在床上屁事也不幹,會減肥我的老二就給你。

你老兄把我這裡當作是慈濟呀?沒效的話還要全部退錢?我要做善事的話我幹麻還窩在這賣貼布給你。

你這腦滿腸肥的豬,想減肥?先學會撿垃圾吧!

另一位老伯伯也蠻好笑的。

他付完帳之後,跟我聊到歐盟。

他最後跟我説:「Those EU people are all bureaucrats, they just want to kill everyone and say Bye Bye.」

哈哈哈哈 ^_^

這幾天把包子都快吃完了,明天晚上要做什麼菜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