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I need professional help

遇見D的朋友,我就拿了一支色筆在一個蠻厚的鐵門上寫一些字。然後我叫她在門的另一邊看,看那些字能不能穿透。

她說只有一些可以看的見。

(你見鬼啦。)

-------------------------------------------------------------------------

一個手提電腦專家正在鑑定一個新款的手提電腦。他說這款還蠻好的,因為可以用鍵盤控制螢幕的亮度。

(你告訴我,哪款不行呀?神經病。)

-------------------------------------------------------------------------

跟老媽在街上散步,可是街上有很多地方在施工,到處都是怪手跟拖吊機。

老媽有好幾次都差點被拖吊機的東西砸到。

我嚇的一直叫她要小心,可是她好像都沒聽見,我就越喊越氣。

我衝上去追老媽,可是她突然變成比比,一直追著讓我跑。

我越追是越氣,她還不時的往後看我。

(你快去看醫生吧 pete)

-------------------------------------------------------------------------

這些都是昨天做的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