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粽子

今天店裡一樣很 slow,沒啥事,弄了兩個 phone order 的東西。

下午 james 叔叔跟 nancy 阿姨送了一袋他們自己做的粽子到我家。

因為那時我還沒回家,所以他們就把那袋粽子掛在我家的大門把上。

回家時看到那袋粽子在門上,感覺很特別。

打烊前哥打電話給我,他説比比今天早上拉肚子,下午還吐白白的東西。

其實比比這幾天都拉冰淇淋,我想她是吃壞了吧。

sigh..... 可憐的小比比。 >_< 她每次一在家裡拉完肚子,她都會躲到廁所去,她大概知道自己又犯錯了。 可是我們都沒有在怪她呀。

------------------------------------------------------------

今天早上吃了兩個燒餅。

中午吃了一個蘋果、一個 power bar、和一小袋的煎果。

晚上去珍珠買了一客排骨飯跟鹽酥雞。

那明天晚上要吃什麼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