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vinegar - mother

今天生意不錯。

有位女客人要買 apple cider vinegar。

她說:「does this one have mother?」

我說:「ahh?? mother?」

她說:「oh come on, you know, mother...」

猜猜看她在說什麼呀?

早上跟下午各來一位客人,早上是男的,下午是女的。

男的在一個倉庫裡上班,他說他飽讀醫書,他覺得人體實在是太奇妙了。

他說他對心臟的瞭解比專科醫師還要深。 (這個嘛‧‧‧ 我無法查證。)

那位女士只買 organic 的東西,只要有一樣成份不是 organic 她就不要。

她還說只要 label 上有你讀不出來的 (就是很難發音) 成份,那八成不是 organic 的東西。

還有,they all talked about the same thing:

issues related to modern health care system,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fast food culture, general population lacking of self-wareness... blah blah blah

整天碰到這些人,哪天我也變成一個超級大怪人了。

下午打烊後,又來了一個阿叉媽媽,那時我已經掛上 closed 的牌子了。

她也是個怪胎,人家明明 flax seed oil 就是要冷食,她說她偏要用它來炒菜,因為她兒子喜歡吃。

結果她就是不買。

後來她買別的東西時跟我殺價,說:「your father always gives me 15% discount!」

哈哈,騙誰呀,我老爸在店裡從來不給阿叉打八五折。哈哈

我只給她打九折。 he he he

她臨走前跟我抱怨,為何我今天那麼早打烊‧‧‧

媽媽呀,我們是六點打烊,妳大駕光臨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四十分了。

幫幫忙好嗎?

------------------------------------------------------------

今天早上吃了兩個燒餅和一根香蕉。

整個下午吃了哥帶來的飲茶:

一顆蘋果一小盒油飯、一小盒焦鹽雞膝、兩個蝦餃、兩個燒賣

晚上去大嫂家時買了一杯熱特級奶茶,回家後吃了一小盒腸粉和一隻鳳爪,之後又吃了一鍋沙拉。

那明天晚上要吃什麼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