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女匪幹

今天下午店裡來了一個中年的女匪幹。

她來詢問一項產品的價錢。

當她看到價錢的時候,她的反應是:

“什麼?太誇張了?你們這的價錢實在是太貴了!”

“我在別家買只要五塊,你們這竟然要賣十多塊!”

我説:“妳確定是同樣的品牌嗎?”

她説:“不是,可是那家賣的還是從美國進口的,只要五塊錢而已!”

我説:“不一樣品牌的東西當然價錢會不一樣。”

她説:“價錢不一樣也不應該差那麼多呀!你們這的價錢實在是太貴了!”

之後,她重複説她那句 “你們這的價錢實在是太貴了!” 超過十次以上。

後來,她又問我另一個產品的價錢。

她説:“你們有賣 organic 的亞麻子嗎?”

我説:“有。” 並且把東西拿給她看。

她看了看説:“什麼?我在別家買,500克只要xx塊,你們這裡一磅還要賣xx塊!”

我説:“妳確定他們賣的是 organic (有機的) 的嗎?他們賣的是不是真的 organic, 我不能保證。”

她説:“那我怎麼知道你們這賣的是不是真的 organic 的東西呀?”

我縮縮肩膀,兩手一伸,跟她説:“那妳不信,我也沒辦法啦,我們這間小店,沒必要騙妳。”

我隨後就掉頭走開。

她臨走前,連我爸也罵進去,她説:“你爸賣的東西通常都比別人貴。”

我的結論:

妳這個老婊子是來踢館的呀?

沒人逼妳來我這買東西呀。

一個從美國進口的健康食品,除了要被打7%的關稅之外,還要算運費跟店裡的成本開銷。

他現在只賣妳五塊,請妳自己算算他的成本跟進價,這種東西妳還敢吃嗎?

小弟賣的是 local brand,至少大家都聽過的 brand,都還要十多塊。

妳那分明是本地華人工廠自己包裝的東西,打著偉大美國產品的名號,其實是本地華人工廠包的爛貨。

還有,Ford 跟 BMW 同樣都是車,那為何兩個的價碼差那麼多呀?

難道同樣都是車,所以價錢都應該差不多嗎?真是妳他媽的共產主義勒!

怎樣?不爽嗎?那妳大可不必來呀?沒人逼妳來我這家破小店來買東西呀?

老子今天還好情緒還能控制的住,要不然妳就會知道我國罵功力的厲害。

我還愁沒人陪我練合氣道勒。

滾回妳那偉大的祖國吧!

------------------------------------------------------------------------------------

今天早上吃了兩個燒餅。

中午吃了兩個包子和一個蘋果。

晚上炒了一道 沙茶羊肉,哈哈。

那明天晚上要吃什麼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