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比比吠客人

今天生意還好。

下午大嫂把比比送來我這寄放。

好幾天沒看到比比了。

它來的時候,猛舔我的臉和脖子,還把我的眼鏡給舔花了。 ^_^

哈哈,比比,看來哥哥我還得跟妳好好學學「吻」功勒。

我後來把比比抱到桌子上讓她休息。

趁它快睡著的時候,我試探性的說了一句:「爺爺!」

結果,哈哈哈哈哈哈,比比突然站了起來,東張西望的,兩個耳朵豎的直直的。

比比,妳這個小鬼靈精,沒把爺爺給忘了勒。

哥哥這次會回台灣去看上次幫妳洗澡的阿姨。

阿姨說有幫妳買禮物喔。

不過在店裡,比比看到客人就猛吠。

我嘗試著讓它靜下來,可是它不聽。

結果‧‧‧我就罵它還有打它的小屁屁。 >_< 之後,比比不時無辜的回頭看我,好像知道我生氣了。 sigh,比比,我知道妳是在保護我‧‧‧‧‧‧可是‧‧‧ 我是愛妳的。

------------------------------------------------------------

今天早上吃了一個蔥油餅和一根香蕉。

整個下午吃了兩顆蘋果、一根香蕉、和一小塊的山東大餅。

晚上我吃了一個蔥油餅和上次的洋蔥炒蛋。

那明天晚上要吃什麼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