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Timmy 脖子上的瘤

今天本來要要帶她去結紮的,但是媽米說要在考慮別的醫生看看,所以早上起來就打電話去取消。

中午吃完燒烤後,我們帶的她和 Timmy 去剛果看病,因為 Timmy 的脖子有瘤,古亭的醫生叫我們帶去剛果看看。

到了剛果門口把媽米和 Timmy 放下後,我就帶著她去找停車位,找了好久終於在快靠近河邊的大廈前找到的一個車位。

在停 parallel parking 的時候還不小心 A 到前面的車子,靠,生平第一次 A 到別人的車。

下車看看沒事後我就帶著她穿過社區的小巷往河邊去。

走了一陣子,穿過河堤的柵欄,終於到了以前每天坐交通車看到的河堤邊。

那裏有人打籃球,也有人騎單車。

我就帶她在草坪上走了一陣子。

草還滿長的,不像從遠距離看上來的那個的平坦。

後來還看到有個阿伯往草裡吐痰,碼的,希望我的小鬼別踩到!

媽米結束後,我們一家人再開車去大賣場買食品。

醫生一摸就說是個良性的瘤,而且不只一個。

他說他一摸就摸出來了,怎麼會是脂肪瘤呢?

他還認識古亭的那位醫生,還蠻熟的呢,哈哈,還說那個古亭的醫師怎麼摸不出來呢?

他還說 Timmy 太肥了,要減肥。

車停在大賣場後我們先去旁邊的鋼琴店看電子鋼琴。

我把她放到我的提袋裡背在我的右肩,Timmy 則待在外出籠裡讓媽米用手提著。

我們走進店裡時,裡面的兩個店員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們,問我們有甚麼事。

靠,來你們店裡就是要來看鋼琴的呀,不然我們來幹嘛?

甚麼態度!

後來她們說電子鋼琴沒有展示品,只有目錄,所以我們一下就離開了,因為媽米說目錄去網站上面看就好了。

之後我們回到大賣場去買冷凍食品。

就這樣,我們第一次帶著兔子 (Rabby那時在家) 和小鬼一起逛大賣場。

回家後我幫她洗澡,因為怕草裡有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