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在樓梯上伸頭出來

這兩天回家開門時,她都沒有從門縫裡鑽出來。

昨天,我回家的時候,她是在靠近二樓的樓梯上伸頭出來看看是誰來了。



哈哈,真好玩。

今天回家開門後,我探了探頭,發現她在一樓的樓梯口那裏觀望,看看是誰來了。

發現是我以後,她興奮的衝向我,耳朵向後,一直對著我猛舔猛親。

我也把她抱起來一直親她的脖子。

然後,我發現早上給她的兩塊小骨頭餅乾她都沒有吃耶,一個擺在靠近門口的櫥櫃旁,另一個擺在客廳的地毯上。

嗯,有點怪。

我每天回家後,都會先去樓上的尿布看看她有沒有便便。

通常都會有一條在那裏等我。哈哈

如果沒有的話,我有時會擔心是不是被她吃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