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人小鬼大

今晚跟媽米還有朋友吃完飯回家後,她熱烈的歡迎我們。

不知是不是有客人來的關係,她居然在她的小紅寶座上尿尿 ~~~ !!

天呀 她好久沒有這樣了耶。

之後媽米送客人到樓下,我就在家陪她玩丟骨頭的遊戲,我丟她撿,就這樣我們玩了大概15分鐘後她就開始喘喘喘了,後來邊玩玩就邊喝水邊休息。

媽米回來後我躺在沙發上休息,媽米則坐在旁邊吃消夜,而她就在我們兩個人身邊遊蕩。

我還不時的親她抱她還誇她: "妳還真人小鬼大耶~~"

不知是不是媽米忙著吃東西的緣故,她一直ㄍㄞㄍㄞ的對媽米叫,過一會她就突然跑到樓上去。

我以為她去找他的大骨頭了,我索性的就上樓去看看。

媽媽咪呀~~~~~~~~~~~~~

她到樓上居然在她的小藍狗窩上大了一拋便便,而且她還在尿布上留的一小粒便便 ~~~
還好她的便便不是軟的,我趕快用衛生紙善後。

之後我把目光轉到我們的床上,結果....... 媽呀 ~~~~~~~~~~~~~~

她還在我們的棉被上尿了一攤尿 ~~~~~~

天呀,你這個小鬼,把拔我又不是沒有跟你玩,妳媽米只是帶個客人來,送客人走後回來後吃個東西不太理妳,妳就因為這樣就生氣啦 ~~~~~~~~ ??

妳還真是個 "人小鬼大" 的小鬼靈精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