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新的除濕機

下班回家時 Astro 的人打給我說他已經在樓下了,要等我換椅子。

我跟他們約七點以後,但是那個人說他六點就在樓下等了。

真是 ~~~ 我還能說甚麼呢?

進大樓的時候,我看到我訂的除濕機,管理員還問我說要不要順便拿上樓,我跟他說我等會下來拿。

這是我第一次買除濕機喔,而且是透過網購的。

上樓開門的時候,她樣以前一樣的衝出來,但是因為有 Astro 的人拿著新椅子,我沒讓她跑遠,我就順手把她抱了起來。

等到換好椅子,送那個人走後,我才把她放下。

之後我就去把書包放好,準備帶她到樓下去拿我的除濕機。

這時.....

我發現.....

沙發上怎麼有一塊濕濕的!

靠近一看,我知道..... 她又在沙發上尿尿了 ~~~~~

怎麼回這樣呢 ~~~~~

會不會是因為我今天在公司抱小狗的味道被她聞到了呢?

還是因為我回家的時候只顧著跟 Astro 的人講話而沒有親她?

所以她生氣了?

sigh ...

結果,生為老爸的我,只好邊念她,邊善後了。

拿著濕布,一直擦,然後用吹風機吹乾。

善後的時候,她一直在旁邊觀看,而我則一直跟她說教。

真是累呀。

後來晚上加完油回來 (當然有戴她啦),我準備要拆開除濕機的盒子的時候,我發現她在冰箱的前面一直的在舔地上。

我再仔細的看了看,發現....

冰箱前面的地上怎麼有一攤淡橘乳白色的液體?

她還一直舔得津津有味的。

我急忙的跑過去把冰箱打開,發現原來是大瓶飲樂多沒有蓋好,而且又是躺著放,結果漏了冰箱下面都是。

我一邊把她趕開,一邊趕快拿布擦。

後來我發覺範圍實在是太大,需要把旁邊的櫃子也移開才能好好的擦乾淨。

所以我把她先抱上樓去,把柵欄圍起來,跟她說等我擦來後再放她下來。

然後我就開始漫長的善後過程,這段期間,她不停的哀哀叫 ~~~~

我擦完地上,擦完冰箱,最後用樟腦油把周圍都再擦了一便,防止螞蟻的侵襲。

在擦的時候,我發現冰箱下有好多水果讀卡,還居然有家裡熨斗的說明書。

真是 ~~~~

(題外話... 小孩真的要看緊,不然他們會做另你想不到的事。而且他們的破壞力超強,又處於好奇的階段,所以大人們在這個階段需要花更多的心思來看管他們。)

還好沒有重要的信件被丟在冰箱底下。

anyways.

之後我就上樓準備把她放下來。

我順勢的查看樓上茶几下的地毯.....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又再那個地毯上尿尿了。

我知道這次的原因.... 因為我不讓她喝好喝的多多,還把她抱上樓。

她又生我的氣了。

我之後就罵她,說她怎麼可以亂尿尿。

她也知道闖禍了,一直跑著讓我追。

真是個鬼靈精 ~~

忙碌的一天。

睡前把新的除濕機給裝上,讓它在一樓開一整晚,我跟她則睡一樓的沙發上,因為我想以防萬一,怕除濕機會在半夜故障。

早上醒來,我檢查水箱,嗯,有水耶,哈哈哈,除濕機通過第一晚的測試。

Panasonic ~~~ Yeah..

More testing to come later. :) 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