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突然往外面衝

今天下樓送媽米上班的時候,媽米在一樓把她放下,媽米說小鬼會自己走下樓。

結果小鬼突然往一樓大門外面衝,然後向左彎跑到行人道上,外面隔著行人走道就是繁忙的大馬路,車子超多而且都開得很快。

媽米被小鬼突然的舉動給嚇了一大跳,媽米穿著制服和工作包包鞋,邊大叫 "Choffy~~~!!" 邊追出去。

而我則呆呆的站在電梯口,不知如何反應。

她們兩個消失了兩秒鐘後,正當我把手上的東西放在管理員的桌上要追出去的時候,媽米已經把她給抓回來了。

媽米心有餘悸的一邊罵她一邊打她的小屁屁,而管理伯伯則說: "要綁起來啦!"

我還記得媽米要開車上路時把窗戶搖下來跟我們說再見,媽米那時的表情很呆滯,還是一付驚魂未定的樣子。

晚上媽米回來時,跟我說今天早上差一點就再也見不到小鬼了,好危險喔!

這跟我那晚在機場等媽米的時候一樣,我放小鬼下來想讓她上廁所,結果她突然往大馬路上衝,還好那時是晚上十二點,路上沒有車,而且她還跑得很快,讓我差點追不到她。

嚇死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