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該是說 珍重 的時候了

那天下課後 自己覺得是時候該跟你說珍重永別了

以前在街上碰到你 你那迷人的香氣 總是讓我無法自拔

還有你那迷人的身軀 總是讓我無法忘懷

記得第一次碰到你 是在台北東區那邊

(那時我還在上小學)

那天剛認識你 就跟你有兩次的接觸

謝謝你這些年 陪我走了那麼久

永遠忘不了你的香

永遠忘不了你給我的快感

‧‧‧

‧‧‧

永別了‧‧‧‧‧‧‧‧「熱狗」兄 ~~~

誰叫他們要加防腐劑

誰叫你是用次等肉做的

你難到不知道 :

nitrites or nitrates (肉) + HCl (胃酸) --> nitrous acid

nitrous acid + dimethylamine or sodium nitrite (防腐劑) --> N-nitrosamine

而 N-nitrosamine 是個不折不扣的 mutagen/carcinogen ~~~!!!

永別了‧‧‧‧‧‧‧‧「熱狗」兄 ~~~

快快放下屠刀 投胎去吧

這輩子 你再也害不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