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少數民族的聚會

星期一

天氣:陰

民族人數: 3人

今天下午 阿凱跟旅行團來到了多倫多

他們住的飯店離我還蠻近的

坐 subway 只要一站就到了

我們就約在我的那一站見面

當我到時 他們已經在平台等我了 呵呵

遠遠的就看到他在跟我揮手

兩個月不見 大家先問候一番

這次阿凱還介紹一個新朋友給我認識

他叫 Simon (yoroshiku~~~!!!)

之後 我帶他們坐到 Bloor 站下車

出站後到處找餐廳 因為是 thanks giving day

所以很多地方都沒有開

而且我自己對多倫多還不是很熟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到處亂逛

繞了一圈後 終於找到了一家韓日料理店

我們三個人各點了石頭鍋 還有海鮮煎餅

那時 阿凱已經餓扁了 哈哈哈

我們三個人 邊吃邊聊 真舒服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嗯 這就是我要的

那家店的韓國小妹很正 還一直對阿凱笑 呵呵

飯後 我跟他們一起坐 subway 到他們那站

最後把他們送上公車 結束了愉快的一晚

最後我跟他們說:「我們台北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