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永別了‧‧‧Margarine

今天吃飯時 看著桌上那兩塊方方正正類似奶油的東西 我呆望了兩分鐘

心裡想著 它到底是 butter 還是 margarine?

後來問了服務生才知道那是 butter

不過沒差 你們兩個我都不吃 呵呵

Margarine,你也跟你的熱狗老哥一起去投胎吧

別以為我不知 藏在你那優美身軀裡的 是最爛的 trans fatty acids

Hydrogenation 雖然把你從 Vegetable Oil 變成固體狀 (好運送跟販賣)

但是 呵呵 你已經是個變種了

本來可愛的 cis double bond 已經變成 trans 了

永別了 Margarine,我不會幫你祈禱的 哈哈哈

還有,Vegetable Oil 老兄

你也別高興的太早

Grape Seed Oil 已經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子了

你去找別人吧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