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大大‧‧‧辛苦你了

Dear 大大:

真是辛苦你了

你跟你那親愛的另一半 這樣「上上下下」 唉~~~

(天呀 我身旁的一對對都是這樣吵來吵去的 太可怕了)

不過 就像我上次說的 過幾天就會沒事的 呵呵

秀秀 秀秀 哭完就沒事了

你跟你那另一半開心的時候 就要好好享受

你跟你那另一半不開心的時候 就要適當的宣洩

比如 搥搥枕頭 去KTV狂飆歌 或是去血拼買東西 哈哈

記住 千萬不要憋在心理 會憋出病的~~~

小弟給你加加油

為了展現我最大的誠意‧‧‧

決定把我今天吃烤羊排的照片放上來給你看

哈哈哈哈哈哈

快去看吧 我的五臟廟又多了好幾條冤魂呢~~~

呵呵

有沒有流口水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