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這就是‧‧‧Compost~~

October 11, 2005

三天前 我的門把上突然被掛上一個牌子

上面寫著 「Compost」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後來它掉到地上 我也不管

隔天睡醒 呵呵 它又被掛在我的門把上

剛剛下課後 我問我那大陸神童小老弟 那個牌子是幹痲用的

原來那個「Compost」是要叫我去倒我們廚房的餿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了半天 原來宿舍的餿水還要我們自己倒耶

真神

正好我的鄰居也要倒她們那邊廚房的餿水

我們三個人就一起下樓 每人各提一桶

到了樓下 我們找到了傳說中的餿水大桶

這時 呵呵 他們兩個 竟然 站的遠遠的不敢去倒 ~~~~

沒差 我就幫他們把三桶的餿水倒掉

只聽見他們兩 一句「yew~~」一句「啊~~~~」

叫叫叫 ㄚ是怎樣 有那麼噁心嗎?

倒個餿水又怎樣

呵呵 你老子我 天天還擦那些被亂尿的馬桶勒

哈哈 亂尿就算了 碼的 還不沖

那些長的人模人樣的「gentlemen」

看看他們上完廁所留下的那「灘」東西

呵呵 才知道他們是有多虛假

還有一次 那位老兄很明顯的是吃壞肚子

那個馬桶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慘不忍睹」

到底是我有潔癖?

還是 生為男的就一定要亂尿、亂拉、和不沖馬桶?

到底什麼時候 你們才會開始關心那可愛的小馬桶呢?

(嗚嗚嗚 離題太遠了)

倒餿水、擦馬桶 我都幹過了

怎樣? 還有沒有別的

來丫~~~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