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Show Girl 文化

到底是產品展覽會還是 Show Girl 展覽會?

是怎樣?

這年頭還非要低胸超短裙才能吸引客戶咩?

故意安排舌吻,還被踢爆造假

什麼跟什麼嘛 ~~

不然就是一堆什麼以前是小綠綠、現在是苔大高 "財昇" 的辣妹 Show Girl

還說什麼想進娛樂界的打算

碼的 ~~

那你乾脆讀到國中畢業就好了,然後等你長得夠高、頭髮留長、胸變大、屁屁變翹、能夠穿低胸短裙後,你就可以進演藝圈了 ~~

幹嘛還那麼辛苦念完大學

能夠念呆完第一學腐,更應該要學以致用

搞了半天占了別人本來可以來念的位子,然後現在在那邊趕場跑秀的

還說甚麼常常有人喜歡從上往下拍她們的胸部或是從下往上拍她們的安全褲

give me a break ~~

你們 Show Girl 就是要給人拍的呀

"Show Girl" 是甚麼意思?

發發傳單就好了嗎?還是廠商 hire 你們來是要請你們來告訴大家 "做人的道理"?

不然你們在那邊群魔亂舞的是怎樣? 在冥想嗎? 在打坐嗎?

怎樣?

難道要那些流口水戴眼鏡的傻呆男人們乖乖的像坐在國家音樂廳那樣的在那裏靜靜的聽你們講解你們代言的產品功能嗎?

還會互相提醒要注意哪個人在亂拍哩 ~~

靠 ~~

什麼跟什麼嘛 ~~

現在哪個人不曉得你們有穿安全褲的?

請告訴我有哪個人會在牛仔長褲裡穿安全褲的?

穿安全褲就是因為你們知道你們的裙子超短的,你們的屁屁有 chance 會曝光,所以你們才會穿安全褲

既然知道屁屁曝光的機率超大,而且你們又是站在台上群魔亂舞,你叫台下那些宅男怎麼能不往上拍呢?

你們穿成那樣在那邊舞來舞去的,你叫你們身旁那些肉慾男如何是好?

要不要叫他們一邊靜靜的看著你們舞動,一邊叫他們在心裡要默念 "阿咪陀佛" 或是六字真言?

不然就規定他們一律只能往前拍,拍你們的肚臍眼或是你們的鞋子好了

crap ~~~~

又愛現、又要出名,還在那邊嫌東嫌西的

還真會抱怨... what the hell is the matter with you guys??

另外,媒體也跟著白癡一直報導、一直鼓噪

現在哪個展覽會沒有 Show Girl 的蹤跡的?

一群白癡 ~~

白癡無聊的媒體 + 阿呆缺乏性愛的群眾 + 心中只有$$的廠商 --> S..H..I..T

一群屎

能把 "產品推銷" 跟 "人類最原始的肉慾" 掛勾在一起 ~~ 真神

只有呆完這裡才想的出來

這會把大家的胃口越養越大,你們知不知道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