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白色的流浪狗

早上快要到辦公室的路上碰到一隻白色的狗狗

他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被他的樣子下了一跳

我那時急忙得走進辦公室裡 他在後面一直跟著我

過幾分鐘後 我拿著名片盒的蓋子 (想裝水給他喝) 出去再找他 看看他還在不在

我在疫苗廠大門前看到他 還好那時有個女孩在看他

過了一會我跟同事說這件事 中午的時候 我們一起再去找他

結果他睡在疫苗廠大門前

是個公的 短毛

身體瘦弱 好像很老了

右眼感染流膿

左腳好像受傷 一跛一跛的

背上有一個好像是被咬傷的紅點

我們有餵他喝水 他很渴一直一直的喝

同事也細心的用衛生紙幫他擦拭右眼

我們隨後去 7-11 買了狗食回來給他 可是他不吃

回辦公室後 我們上網查了查

決定下午把他送去竹南流浪狗收容中心

位在竹南垃圾處理廠內

大環近還好 有四五個大隔間 是要做分類用的

管理員叫我們先把他放在一個鐵籠內 明天會請獸醫來看診 然後再幫他分類

希望他會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