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小乳牙

這兩天她都沒有大便,我們猜大概是因為是剛開完刀的關係吧。

早上醒來我把她抱下床到尿布上,她很乖,會自己尿尿,哈哈哈。

中午媽米出去跟朋友吃飯,我則是自己在家吃,吃完飯後她跟我在沙發上小睡了一會,準備下午四點半去醫院復診。

媽米後來在醫院跟我們會合。

醫生說手術結束十分鐘後她就醒了,一醒來就大哭,醫生很生動的解釋說她好像是一醒來發現自己在手術檯上很害怕: "我怎麼會在這裡 ~~ ??"

醫生說她的傷口之有一公分,但是裡面的傷口有往上下拉(因為要把卵巢和子宮都拿掉),而且裡面有縫三層(腹膜、肌膜和皮下脂肪),所以她會感覺很痛。

然後醫生把她的乳牙(在小透明袋子裡)交給我們,說她有一顆乳牙長得很深,很不好拔。

我跟媽米都很驚訝,因為我們昨天忘了跟他們說我們想要保留她的牙齒,這下子我們可以好好保存她的小乳牙了,哈哈哈。

醫 生說他那時有發現她有很多牙垢,他說我們是不是餵她吃很多肉,因為肉類會讓她累積牙垢。我們說我們有餵她吃肉乾和 cheese 條。他說 cheese 也會潔牙垢喔。他說我們可以用紗布沾狗狗專用的漱口水 (以100:1稀釋) 每天幫她擦牙齒,因為有些狗狗不喜歡讓人用牙刷幫她們刷牙。不能用給人的漱口水喔。

醫生後來幫她擦典酒和打兩針(一針是止痛,一針是消炎),開完藥後就讓我們帶她回家。

回家後我們把她放在外出籠裡,一起去樂華買晚餐。

雞排、甜不辣、土托魚羹、點子綠、海寧跟綠、美珍香的雞肉乾,哈哈,我們的大餐。

回家後她在地上尿尿,但是我跟媽米同時說我們不會處罰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