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結紮

今早九點半媽米帶她去結紮。

我早上離開家裡前還特別她說再見。

手術前先請美容師幫她小修剪毛髮和洗澡。

下午四點多媽米打給我說一切都順利,而且醫生還幫她把沒掉光的乳牙給拔掉。

媽米還說早上她拉了一大堆屎,我們在猜她是不是有預感她去開刀,所以先把大便拉乾淨,呵呵。

下班後我跟媽米在公館會合一起吃越南料理。

吃完後去看電子鋼琴,看完後在附近的50嵐買飲料。

然後就走路去古亭接小鬼。

我們進了醫院後就直接往後面的動物病房走去。

我在門口看到她頭戴透明伊莉莎白頭套無奈的趴在籠子裡。

當她看到我們的時候,興奮的爬起來"一" "一"的叫著。

旁邊有位母女說她一直趴在那裏等我們來耶。
(那位媽媽懷裡抱著一隻在打點滴的小白狗)

醫院的哥哥把她舉起來讓我們看她的傷口,有兩個縫合口,不是很大,整個腹部都塗了典酒。

之後醫院的哥哥把她放入我們的小黃外出籠裡,然後給我們倆包藥粉和糖漿 (每次一包,一天兩次)。

我跟媽米付完錢後就懷著很期待的心情帶著小鬼回家。(期待 -- 期待回家後好好的秀秀她)

一進家門我們就立刻抱她放出來,她一樣是"一" "一"的叫著,然後我們抱她到尿布上,她一下子就開始尿了,而且還尿了一大灘呢。

因為剛開完刀的關係,她變得不太想動,連上沙發的樓梯她都跳不上去。

我跟媽米仔細的看著她的小傷口,邊拍照邊安慰她。

然後我們餵她吃她今天的第一餐飯,因為醫院交代開刀前12小時不能進食和飲水。

算算她快24小時沒吃東西了。

我給她弄了媽米從荷蘭帶回來的鵝肝醬,配上卵磷脂、飼料和肉乾,她一下子全吃光了。

因為醫院說不能餵太多,所以我們不敢一次給她太多東西吃。

餵完藥後 (把藥攪勻放到我的手掌上),我們輪流在沙發上陪她 (因為要輪流洗澡),然後小心翼翼的抱她上樓睡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