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第三次的復診

今早她在床上哀哀叫,我把她到下床,結果她就自己去尿布上尿尿,順便喝喝水,哈哈哈,真可愛。

晚上下班我先餵她吃飯,然後我再自己吃飯。

她吃完後站在她的小紅椅子(沒有腿的塔塔米式的椅子)後面一直叫,我覺得奇怪,是吃得的不夠多嗎?

她叫了幾次後,我就去動動那個小紅椅子,然後把椅子抱起來看看。

哈哈,結果是她的大骨頭被壓在椅子下了 ~~~~ 真好玩!

之後,我帶她去作第三次的復診。

醫生看看她的肚子,然後說他確定她有去舔她的傷口,因為她肚子上的碘酒有一條很明顯的分隔線,分隔線下很乾淨,一點都沒有碘酒的痕跡。而且她的傷口有一點紅紅發炎的跡象。

所以,看來我幫她綁在她頭套下的那個手帕的作用不太大,本來是要防止她的頭套往脖子下滑,但是看來她還是舔的到她的傷口。

上碘酒時她痛得哀哀叫,醫生跟我都同時安慰她~~~ 醫生還說她是個小可憐,還聽的懂 "痛" 耶~~!

打針的時候,都還沒有打,她就開始哀哀叫,而且今天她哀的特別大聲呢。

醫生後來開了兩天的藥然後說兩天後藥再回來複診。

回家後我發現她有時會用她的後腳去抓她的肚子,我猜大概是傷口開始癢的關係吧。

這幾天因為戴頭套的關係,她頭癢的時候她就一直抓頭套,哈哈。

為了幫她,我就自己幫她搔搔癢,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