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小可憐

我下午五點又帶她回去複診,媽米今天要上班所以不能陪我們。

醫生一看到她時就說:"小可憐~~~"

醫生說叫我明天看看她的肚子上的碘酒的顏色有沒有變不見,有的話就代表說她有去舔她的傷口。

因為醫生說他發現她傷口的地方有稍微紅紅的,但是還沒有到發炎的程度,他猜她可能有去舔她的傷口,他說有可能是伊莉莎白頭套太鬆的關係。

我就順便請他幫我把她的頭套給重新綁緊一點,他建議我們也可以再用個手帕綁在她的脖子上,這樣也可以防止頭套滑落。

還有,媽米想幫她擦繁事林,因為怕她的肚子癢癢。

但是醫生說不可以,因為那樣會阻礙她傷口的復原。

護士小姐還跟我說她本來要給她帶白色的頭套,但是她覺得她帶透明的會必較好看。

照樣,擦典酒、打針、開藥。

回家前我帶她一起去義美和全聯買東西。

回家後她又在地上尿。

晚上依舊,我在書桌讀書,她則是在床上休養睡覺。

今天早晚她都有大便便,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