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好珍「貴」的奶茶


今天下午去 Sheppard-Yonge Station 那附近還 DVD 後

順便去 Tea Shop 168 買杯奶茶

還蠻好喝的

我通常到一家茶店都會先喝喝看他們的 Original Milk Tea

如果好喝的話 我下次才會再來 點別的口味

如果連最普通的奶茶都做不好的話 就會被我列入黑名單之內

我今天是第一次去那家店

我買了一杯大杯的 Original Milk Tea 不加珍珠

竟然花了我 $5.16 ~~~

呵呵

加上坐地鐵來回要 $4.00

喝這一杯普通的奶茶總共花了我 $9.16 ~~~

像這樣的奶茶在溫哥華只要 $3.25

哈哈

奶茶到了多倫多 身價就不同了~~~

還真是它X的 とても高い Milk Tea ですね~~~

WOO~~~ 馬鹿やろ~~~

WWW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