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第一次看到這樣

今天跟小神童一起去吃火鍋

嗚嗚 好久沒吃火鍋了 快要有半年了

在吃的時候 我發現鍋裡有個硬硬圓圓 類似像雞蛋的東西

「疑?那個東西不是雞蛋嗎?」

「阿勒!?你是不是忘了剝殼呀?」

小神童說:「我們這裡都是這樣煮的呀。」

「啊?你們就直接把雞蛋連殼一起丟到火鍋裡呀?」

小神童說:「是丫,有什麼不對的嗎?」

‧‧‧

頓時間‧‧‧我的頭上浮現了三條又粗又大的橫槓‧‧‧

我馬上回頭看看我旁邊其他桌的人

哇~~ 他們全都是一樣 連殼帶蛋一起丟下鍋~~

天呀!

我真的發誓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是這樣吃火鍋的

那時腦子裡只浮現四個字:「雞糞火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