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呵,我被點到了

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小孩在自己blog上寫下答案 並繼續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小孩 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點名了。這五個被點名的小孩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裏傳來的題目 然後寫下答案 並另出一個問題 再分別去貼另外五個小孩 如此繼續下去: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走一步 算一步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酒後亂性

問題3:敍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JIONG)的一次戀愛經歷~[出題人:栗子]
我還是個 cherry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麽辦||[出題人:鬼丸]
繼續回去睡覺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麽辦……[出題人:星星]
上網殺敵 輕鬆一下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
跟最愛的人一起做最愛做的事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這世界無奇不有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動用我的念力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出題人:yukito]
要看情況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抱她一起睡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 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 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 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Why not? 誰叫我那麼有魅力

問題12:你有否經常覺得周圍所有人都和你相抵觸,都和你背道而馳,而關鍵是,你會因此而責怪自己麼?[出題人:鈉歐]
不會 因為我與眾不同

問題13:如果你並不怎麼親近的人,向你撒嬌,你會覺得不舒服嗎?[出題人:清音]
孫子說過:「不請而自求者,謀也。」

問題14:博愛和花心有區別麼?[出題人:萊克斯]
博愛 – 偽君子
花心 – 真小人

問題15:你再繼續往下想著{問題16/X}的時候,第一個出現你腦子裏想要問的是什麼?閱讀該題目之後,請在15秒內做答![出題人:幾木]
無聊

問題16:你覺得送什麼樣的禮物最和你心意?[出題人:林萱琪]
心意到了就好

問題17:最喜歡喝哪種飲料?[出題人:Before]
奶茶

問題18:如果你發現當兩顆星的距離真的成了兩顆心的距離,那該怎麼辦?[出題人:釋詩]
不知你在問什麼

問題19:談談對於上一個提問者的印象。[出題人:Crysa]
不會出題的人

問題20:如果這個遊戲傳到你已經有500個問題了,怎麼辦?痛苦一記延續香火?還是不厚道得算了?[出題人:Shinich]
直接刪掉

問題21:你難過的時候會想聽哪首歌? 【出題人:SA】
我常聽 new age 和 techno

問題22:最喜歡什麼氣味?【出題人:Re】
烤肉的香氣

問題23:假設口腔生潰瘍的時候想kiss,儂哪能辦?【出題人:Sybil】
口腔生潰瘍的時候 請不要 kiss 好嗎?

問題24:想一輩子作小孩子嗎?出題人:狗狗
想要有顆赤子之心

問題25:最喜歡的國家.【出題人:33..】
大唐

問題26:如果發生災難你自知必死無疑,你掏出手機除了父母家人以外第一個電話會打給誰?交代什麼?【出題人:琳仔】
打給我最愛的人 跟她說 我愛她

問題27:照鏡子時通常先看自己的眼睛、鼻子、嘴、痘痘還是其他?【出題人:種根蔥長棵蒜】

問題28:你比較喜歡五月天的阿信呢 還是信樂團的信 why?[出題人:磊磊]
喜歡信樂團的信
討厭五月天 因為五月天有幫民進黨站過台

問題29:如果你突然發覺你並不是非常的愛你的男朋友/女朋友,而此時他/她已經離不開你,他/她也的確對你非常的好,你會怎麼辦?【出題人:elfa】
活該 哈哈 皮癢吧 自找的

題30: 最幸福的時刻(希望你們做到這題的時候都能開開心心的)【出題人:fishonly】
做愛 (這是愛的最高境界 哈哈哈)

問題31:你是怎麼跟喜歡的人表達心意的?【出題人:DSS】
用說的呀

問題32:你上一次和小學同學說話是什麼時候? 【出題人:zeni】
六年前

問題33: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出題人:clear】
找人

問題34:你覺得現在的生活快樂麼?【出題人:凡】
還好

問題35:冬天的娛樂是什麼??【出題人:豆子】
在家上網玩遊戲

問題36:你搬家的時候,最不能忘帶的是什麼?【出題人:茜茜】
錢包

問題37:胃疼怎麼辦?【出題人:霄羽】
去看自然醫師

問題38:4次面試後一周還沒消息,該怎麼辦?【出題人:綠色的我】
繼續找

問題39:如果不用工作,你最想做什麼?【出題人:不需要解釋】
回學校拿想拿的課

問題40:說真的,會不會在你們家小哈面前放P?無論有沒有消音器。(別說我噁心,這是粉實際的問題。)【出題人:我的家在東北鴨綠江上】
誰是小哈

問題41:最喜歡的東西(或者人)是什麼?【出題人:八樓的雪景】
最喜歡的東西 – 我的身體
最喜歡的人 – 有,不告訴你

問題42:你努力為之奮鬥的人生理想是什麼?【出題人:放飛心情】
成仙

問題43: 你如果有時間放假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出題人:Vicky】
找朋友大吃一頓 聊聊天

點名: 還沒想到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