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松隆子

話說

三年前 有一天在台灣無聊看電視 一直轉台

轉一轉 突然看到有一台在播一位日本女歌星的演唱會的 MTV

(二爺我很喜歡聽現場版本的歌)

那時吸引我的並不是那位女歌星的歌聲

而是她那首歌後面配樂的那個小笛子的聲音

(我後來才知道那首歌叫 "夢のしずく")

呵呵 我那時覺得那個小笛子聲 很特別

之後我就一直看下去 把整個演唱會看完

我那時根本不知道誰是 "松隆子"

回到溫哥華後 有一天走過一家唱片行的外面

又聽到那個熟悉的歌聲 我那時就心血來潮

買了那張專輯 「松 たか子 concert tour vol.1 "a piece of life"

這是我第一次買松隆子的CD

聽了之後 覺得她的歌都很不錯

之後她每一張新的專輯我都會買

到目前為止 我最喜歡她的:

"桜の雨、いつか"

"夢のしずく"

"The Shooting Star"

"明日にくちづけを"

"夢のほとりで逢いましょう"

"PIANISSIMO"

不過這一年來 我因為忙別的事 就慢慢忘了買她的CD了 哈哈

剛剛特地聽了 "光陰的船" (日文:"時の舟") 感覺不錯~~

這次回台灣應該會去買她的新CD 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