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The Keg

上次是2005
這次是2012

The Keg (on Leslie St., in Don Mills, ON),我又回來了!

點了下列東西來享用:

starter:
Mojito (我的最愛), $9.25
基本上我覺得這些餐廳所推出的冷飲都是暴利~~!
怎麼說呢?
你看看,去掉冰塊,還剩多少是真正可以喝的?
所以啦,久久喝一次就好了 :)
不過,mojito真的很合我的口味啦。

Sourdough (付送的)
吃他們的麵包時,一定要沾旁邊那個creme一起吃才好吃。
香濃的不得了!

French Onion Soup (來The Keg必點的), $7.95
看起來很濃,其實味道不會很重。
洋蔥都快要煮化了,配上那香濃的起司,真是美味。

entree:
Steak (sirloin) and Half Lobster (這幾個禮拜他們推出的特餐), $38.95
我覺得在吃這種海陸餐時,最好趁熱先吃牛排和配菜。
牛排我通常都會要求在medium熟就好了。
龍蝦留到最後再吃,因為剝殼和挖那些小龍蝦肉很費工時。
他們有附上熱奶油,所以就算龍蝦冷掉也不用擔心,要吃時沾一下熱奶油就好了。

dessert:
Crème Brûlée, $6.95
這其實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日式焦糖布丁。
裡面是香草口味的濃稠paste,不過也很好吃喔。

Cappuccino, $3.75
點了creme boule的同時,waiter附帶問我要expresso還是capuccino?
我選了capuccino,但是我後來想了想 這跟我點的creme boule有甚麼關係?
老外吃creme boule的同時一定要喝咖啡嗎?
有必要那麼的呆版嗎? :)

我有要求要打包沒吃完的sourdoug,識大體的waiter後來包了個新的給我 :)

這參總共消費金額是:
subtotal:  $66.85
HST:  $8.69 (真是不折不扣的萬稅國)
total:  $ 75.54

我小費給$7.00,可是我覺得那個waiter看到後好像不怎麼太開心耶 :(

主餐幾乎等於我快兩個禮拜的菜錢~~!哈哈

我要離開前再來光顧一次吧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