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Sushi Moto

這又是一間由韓國人所開的日本料理店 (on Yonge St., in Toronto, ON)

我之前路過好幾次了,因為這間店的外表是個pub,我後來才知道是間日本料理店。

裡面的擺設也是走pub和西式dining place風格,牆上有一堆電視在播放體育頻道。

服務生也是走西式料裡的服裝,黑色的連身衣(裙子很短)。

很可惜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不佳。

我剛進去時,站在那邊幾乎有一分鐘左右,沒有人來招呼我。

店中央區的廚師們各個低頭在做自己的事。

直到我等到其中一位廚師抬頭時,我趕緊向他招手,他才通知服務生來招呼我。

我在用餐時發現他們對後來進門的每一位顧客都有打招呼。

我心裡想,這是怎樣?就因為我是個東方人嗎?為何會有差別待遇呢?

最後我買單時有一個白人進來詢問如何點外賣,我看他在那邊跟女服務生講了一會,最後他跟那位女服務生解釋說他不是現在要點外賣,他這次只是來問一下而已。

結果那位女服務(是個韓國熟女)生居然沒有等那位先生講完話就掉頭離開 ~~

那位先生站在那裏,手裡還拿著菜單,還蠻有禮貌的跟那個掉頭離開的女服務生說謝謝。

無言呀 無言 ~~

我後來我結完帳時,那個熟女服務生用"炒菜下料的"方式把我的收據、信用卡簽單、和付送的糖果一起從帳單夾上推到桌上給我。

然後她也沒有跟我說謝謝,也沒有說再見,就這樣離開。

我這時已決定終身再也不來這家店了。

我離開時,同樣的,所有店員還是一樣當啞吧。

他們必須要了解到,餐飲業也是服務業。

當你們的東西沒有非常突出的特色時,服務的好壞會是顧客決定要不要回來的關鍵。

Edamame, $5.95
no comment about this dish.

Small Sashimi, $25.95
這一道菜我一個人吃都覺得有點太多。
Nice decoration.  擺盤還不錯。但是不知道為何salmon要分開兩份來擺放。
至於味道方面,因為沒有cooking involved,所以到哪一家吃都差不多。
不過,大概可以確定的是,那些sashimi應該還蠻新鮮的,沒有那種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後的濕濕的口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