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韓國人做的日本拉麵

July 14th, 2012

Kenzo Ramen (on Yonge St., in Toronto, ON)

今天第一次光臨這間店,之前路過好幾次已有注意到他們店前那個會動的拉麵模型。
進去後店員用那1001句的日本語來問候我。
但是我點完餐後就發現其實所有的員工都是韓國人。

桌上站立的小menu有列出三種抹茶飲料:
- matcha iced tea
- matcha latte
- matcha smoothie

在夏天推出這種冷飲促銷方案真的不錯。
因為之前一直有在喝星巴克的green tea latte,所以我就點了他們的matcha latte。

Matcha Latte, $3.95
很濃很好喝,跟星巴克的一樣好喝。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弄的,居然沒有那些綠渣渣,還不錯。
不過,扣掉冰塊後,能喝的剩下不多。 grrrrrrrrrrr.......

Tonkotsu Ramen, $9.95
味道還不錯,有肉也有綠色的蔬菜。
至於湯頭,不知是不是有加MSG,因為後來回家的途中一直覺的口渴。


August 4th, 2012

二次光臨。
照樣點了他們的matcha latte,沒辦法,我就是嘴饞。

Sapporo Miso Ramen, $10.95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我們的大滷麵,因為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大雜鍋麵一樣。
有豆芽、黑木耳、香菇、和一些蔬菜。
在肉的方面,好像是用碎的豬絞肉,吃起來好像是豬肉漢堡肉一樣。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