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Starbucks (Canada)

Green Tea Latte, venti, $5.25
看到上面那些一小塊綠綠的東西了沒?

那些就是沒有攪拌均勻的綠茶粉。

不知他們在趕什麼工? 一下子就做好了,但是品質呢?

very lousy work ~~

還有,在點餐時,也沒有問我是要熱的還是冷的,也沒有問我甜度是否要調整。

非要我提醒他我要iced他才改杯子。

還一直急忙的問我是否要點其它的食物 (anything to eat?),問了好幾次。

實在是.....

跟台灣的服務品質差遠了。

平平都是打工族,為什麼加拿大的態度竟是那麼的XX。


July 7th, 2012

Starbucks (on Sheppard Ave East, in Toronto, ON)
第一次來這間店。

Iced Cappuccin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