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good bye my temp Canadian Visa

今天小老闆載我去 downtown Atlanta 的 Canadian Consulate General 去拿我的 formal Canadian Visa.

我這次是用台北發的 temporary passport 進來美國的。

寄件者 Atlanta -- Jan 2009


到了17樓進入 consulate 跟櫃台人員表明來意後,他就叫我進入旁邊的 booth 等另一個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來後,她請我把我的小白 temporary passport 透過抽屜繳回,然後她把裝著我的 formal Vias 的信封袋透過抽屜交給我。

完成啦 ~~~

拿到我的 Canadian Passport 啦 ~~~

拿完後在等小老闆之餘,我在一樓的 food court 閒逛,順便買了個 Fat Sam Fajita。

寄件者 Atlanta -- Jan 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