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饅頭

星期五在公館下車後,想去買那間有名的車輪餅

但是一去那裏發現人太多了

於是打消念頭,決定做捷運回家

這時發現轉角有一家賣饅頭的小店,心血來潮,就走進去看看

進去後老闆娘說聲 "歡迎光臨" 後就走到櫃檯去了

這家店很小,除了賣饅頭外,還有賣咖啡豆

我挑了四個不同口味的饅頭候就去付帳

付帳時老闆娘看了我一眼,面無表情的說: "71塊~~"

我順手拿了一張百元大鈔給她後,她就呆在那裏看著我

我也愣了一下,過了兩秒鐘我說 "ㄛ,我有一塊 ~~!"

她拿了我那一塊後才找了我錢

有病嗎

我又不會她心通,你可以直接用"講"的來問我是否有一塊呀?

冷冰冰的看著我,我那知道你要幹嘛呀

一點笑容都沒有

我可是個饅頭的愛好者耶

下去可能不會去你那了喔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