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在沙發上尿了一拋

今早給她一根小肉棒後,她叼著跳上沙發。

我原以為她會在那裏開始吃的,結果她跑下去到茶几那裏。

我往沙發那邊望去........

媽呀 ~~~~~~~~~~~~~~~~~~~~~

她在沙發那裏給我尿了一拋~~~~~~~~~~~~~~

因為是現行犯,我把她抱起帶到沙發那裏,那時她嘴裡還叼著那根肉棒,我把她的頭壓在她尿的地方,然後開始打她的小屁屁。

之後她跑到樓上,我則開始善後,把沙發床單掀起來,用濕毛巾猛擦床,因為聲音太大,結果把媽咪給吵醒了。

媽咪說 "你在幹嘛呀~~~?"

我回 "她又在沙發那裏尿尿了啦 ~~~"

過了一會我穿上衣服,出門去趕交通車。

今天捷運的人特別多學生,大概是暑假結束了。

今晚回家還要繼續善後。

sigh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