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辛樂克颱風夜

媽咪下午臨時決定去上四個小時的班。

因為是颱風夜,所以我們決定帶著小鬼一起去機場等陪媽咪上班。

一路上車不多,雨時大時小。

終於在6:30pm之前趕到機場,媽咪也順利的打了卡。

佩玉阿姨也帶了阿弟和Amy一起在T2。

三隻小狗在機場碰面。

阿弟如往常一樣的活潑,常常騎在小果的身上,而小鬼也很配合的讓她壓,哈哈哈。

而他有時很想去找佩玉阿姨,但是因為我牽著他們三個,所以阿弟只能一直哀哀看的他媽咪叫。

Amy也一如往常的沉穩,乖乖的等著佩玉阿姨。

媽咪休息時帶著我們去星巴克買喝的。

其它的時間我帶著她們到處去逛逛,逛了一圈後我們就坐在櫃檯附近等她們。

之後跟他們一行人一起再回去T1。

到了T1後,我跟小鬼在二樓坐著等媽咪。

我在那邊看GMAT,而小鬼則睡在我的大腿上。

那時有個HK的妹妹走過來說: "她是不是狼呀?"

我愣了一會,才會過意來,搞了半天她是在問我家小鬼是不是很 "冷"。

因為小鬼看到人都會很興奮,會一直抖動,所以那個HK妹以為小鬼是因為很冷才在那邊發抖。

那個HK妹因為飛機cancel,所以要跟家人在機場過夜,他們說要等到明天才有飛機。

後來她又走過來拍小鬼,但是小鬼一直動,所以沒有拍好。

下班時雨變的非常大,路上車子也很少。

回來的路上我們去家樂福買東西,因為不能帶狗,所以我跟小鬼在外面等媽咪買東西。

回家後我又去樓下的7買喝的,準備明天在家烤肉時好好大喝一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