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new belt

下午上廁所時把我唯一的皮帶給弄壞了

皮帶夾整個斷掉

下班回家前趕快跑去NET(家裡樓下)買了一個新的皮帶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皮帶喔!

到了他們的二樓男裝區拿了個31號的(應該是腰圍吧,我猜的啦),自己沒有試,就先問那裏的美眉

我問她說31的腰圍是量到哪的個洞

她量了量,就跟我說是量到最短的那個洞

我心想那我一定可以用,因為我肯定我一定是比31腰還要肥

拿了那個皮帶我直接付帳後回家

到家一試,哈哈,結果太短,根本扣不起來

馬上帶著小鬼跟我一起下去換

這次我問櫃台的美眉要怎麼量,她也不知道

她就叫我上去直接換一個比較大的,她說我可以先試一試

我到的樓上後,就拿了個37號的

因為剛剛在家裡我拿了那個壞的跟31號比了一下,大概差了15公分

所以我這次就拿了一個比31號要多15公分的 ---> 37號

回家後又試了試 ~~~~~

哈哈哈

結果變的太大 ~~~

只好等 ~~~~~~ 跟媽咪求援

晚上媽咪回來後,我請媽咪幫我剪短

媽咪還真厲害,連修了兩次,又拿剪刀,又拿小鎚子,一下子馬上搞定

woow ~~~~~

----------------------------

NET 應該給我VIP卡才對

我現在80%穿的都是在他們那裏買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