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慘烈的一天

真是慘烈的一天

回家一進門 就看到客廳滿地的雪花

原來小鬼把一包衛生紙給咬到滿地都是

我把被咬爛的衛生紙給丟掉 把其餘還可以用的衛生紙放到廁所去

晚飯後我上樓去 發現她居然在床上的薄被拉屎拉尿 大概是下午我還沒回來之前做的 因為她的便便是硬的

嗚嗚嗚

我"袋"她一起去樓下的洗衣間去洗薄被 然後去康是美買洗衣精 (因為剛剛洗被的時候用光了)

回家後她跑到樓上不知幹嘛

過一會我上去一看 媽媽咪呀 ~~~~~

我才剛去樓下洗被她尿過的薄被

她居然在另一個棉被上尿尿

這回被我逮到了 現行犯

我要把她抱起來 她跑著讓我追 跟我玩捉迷藏的遊戲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抓到她

然後我狠狠的打她的小屁屁 (左右分別平均的打)

一邊打還一邊壓著她的頭去靠近她尿的地方

我狠狠的罵了她 ~~~~

好久沒有這樣了

之後我把她抱下樓 她無辜的看著我 知道我還在生氣

我打給媽咪告知她又咬衛生紙和亂尿尿的事

媽咪說先把棉被給稍微用水洗一下 她明天會送乾洗

我一邊在廁所洗棉被 小鬼在一邊一直看著我

沖完水後我把棉被給攤開來暫時鋪在客廳 然後"袋"她下樓去拿烘好的薄被

在裝她入袋時 我的語氣還是很壞 她這時不像以前一樣會邊叫邊咬袋子 她變得安靜許多了

拿玩薄被回家後 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她這時跳上沙發然後靠著我躺在我身旁

我摸摸她然後跟她說 "爸爸剛剛打妳有沒有很痛,爸爸只是希望妳不要亂尿尿呀~~"

真是的 ~~

每次打她後都會覺得很不捨

小鬼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