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跟我一起爬樓梯

因為我唯一的藍色牛仔褲已經開始到處破洞了

所以中午去樓下的 Net 買牛仔褲和兩件 T-Shirt

之後帶她去散步順便去買沙威瑪和喝的 (50嵐)

回來的時候我讓她跟我一起爬樓梯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她跟我一直爬一直爬

到六樓的時候我看她有點不行了

所以我決定從六樓坐電梯回十二樓

哈哈

可憐的小鬼

她爬到六樓已經很厲害了

晚上煮飯的時候我餵她吃一些水煮的花椰菜跟紅蘿蔔

(當然 我有先餵兩個兔兔吃生的紅蘿蔔)

這個小鬼 她還一直吃吃吃

真是有口福

這幾天她吃了: 香蕉 蘋果 芭樂 花椰菜 紅蘿蔔 全麥吐司

呵呵

晚上讀完書後幫她洗香香

然後跟她一起睡在沙發床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