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早餐

這一天早上因為趕不及時間,所以我就到古亭交通車的乘車地方附近的一家早餐店去買早餐。

我買了一個三明治和一杯熱豆漿。結果價錢比我們頂溪那家 "ㄉㄨㄥ X 2" 要貴五塊。

比較項目如下:

古亭那家:熱豆漿是從小玻璃瓶倒出來然後加熱的豆漿,換句話說這家的豆漿不是最新鮮的。因為玻璃瓶裝的豆漿可以擺蠻久的。

頂溪那家:熱豆漿是從一袋袋大塑膠袋倒到大桶子裡去加熱的,品質應該比玻璃瓶裝的要好一點。我之前有看到送貨的把一袋袋的豆漿裝在一個小拖車送到他們的店裡,而且他們一天只賣限量的豆漿,賣完就沒有了。

三明治方面兩家都上可,因為我不太挑。所以這兩家最主要的差別就在豆漿和價格。

價錢方面:

古亭那家:普通三明治 + 熱豆漿 = NTD $45

頂溪那家:鮪魚三明治 + 熱豆漿 = NTD $40

所以..... 非不得已我不會再去那家古亭的早餐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