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08 大選

今早8:30把車開到Toyota原廠去保養。

車子都還好,只是他們說我的輪胎都變形了,但是沒有安全上的顧慮,只會發出噪音而已。

所以,由於現在COCO有限,我想下次等輪胎需要換時再說吧。

十點半時永和已經塞車到爆。

把車開回家後就直奔乾媽家跟乾媽一起去投票。這時已經是11點半了。

跟乾媽會合後,乾媽就帶我去離她住的地方走路不到10秒的廟裡投票。

我跟在乾媽後面,先把投票通知單、身分證和印章交給選務人員登記。

之後領了選票後依照人員的指示我把外套放在香爐旁的桌子上,然後我去了最右邊的投票booth。

進去後,我看了看選票,然後拿起那個兩頭都可以蓋章的細長白色的選票印章,往印泥上重重的按了幾下。

之後,我看準我想投的那組人選,小心翼翼、緊緊的按下去。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投票,感覺好特別,可以參與這次有意義的總統選舉。

之後我把選票對摺再對摺,然後走出booth,再依照人員的指示投到那個最右邊投票箱。

完成~~~~~~!!

非常的簡單!

之後我跟乾媽一起去喝杯咖啡。

聊了好一陣子。

然後我就回家,把小鬼帶出來,到頂溪捷運站旁邊的傳統市場裡亂逛。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那個市場呢。感覺還不錯。裡面好像是個迷宮喔,一直繞來繞去的。

我在那裏買了個蔥油餅,那個老闆是現做的喔。還買了個綜合軟管。之後到了7-11買了個果菜汁。

之後就回家邊吃邊看電視開票結果。

從四點開票,才一個多小時,結果差不多就出來了,還真是有效率呢。

八點多看完當選人發表感言後,我又帶著小鬼去樂華夜市去買消夜。

當時在夜市口,居然有人在發蘋果日報的快報,當我拿到的時候,那分報紙還是溫溫的耶。哈哈。

還有人在街上騎著車 ,搖著國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