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桂綸鎂

Aug 28th, 2009

利用四天的假期 在開學前回台灣一趟

從香港坐飛機回台時 桂綸鎂坐在我旁邊

我在上飛機前就被可靠的線民告知桂綸鎂將會坐在我旁邊

哈哈哈

我們坐在第一排

第一次跟公眾人物做那麼近

她到很後面才進飛機

她素顏 帶個丁小雨的大黑框眼鏡

身穿寬鬆的毛衣夾克和牛仔褲

她上飛機後馬上就被空服員認出來

他們在旁邊小聲的討論她好像就是桂綸鎂

我這時往他們那邊瞪過去 結果他們被我的眼神給嚇到了

哈哈哈

他們好像以為我在喝止他們討論桂綸鎂

哈哈哈

扣分 扣分 扣分

不專心準備服務客人 還在那邊一直講講講

桂綸鎂坐好後 居然有個空姐問她是否要單獨坐到後面去

碼的

怎樣

桂綸鎂跟我坐一起是很委屈呀?

阿 我是長水痘是嗎?

你們這些呆頭空勤 怎麼可以當著我的面問桂綸鎂這個問題?

扣分 扣分 扣分

是不是我應該主動提出換位子的要求?

搞什麼嘛

-----------------------------------------------------

桂綸鎂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書

她偶爾會把她的腳伸開來靠在牆壁上

飛機降落前播放疾管局的宣導短片

她是短片裡的主角

我那時很好奇

不知她看她自己的短片的感覺是如何

-----------------------------------------------------

下飛機時 她很急著走出飛機

然後一直快速的衝第一個

但是她居然是最後一個才出關的

我一直到出關後才正面看了她一眼

在飛機上我居然沒有正眼往她的方向看過去

哈哈

白白浪費媽咪給我的好機會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