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醍莫儿意式廚房 -- 小小朱的 B Day party

寄件者 桃園 -- 醍莫儿意式廚房


咪咪跟同事們在樓上替小小朱慶生

因為帶著小鬼 我只好和小鬼在一樓吃大餐

哈哈

小鬼很乖

她憋尿憋了很久

那時她一直掙扎的要從我的懷裡跑走

我還納悶她到底是怎麼了

我那時在想她是不是想尿尿了

所以我就把她的尿布攤開擺在地上

當我放她在尿布上時 她馬上的就定位 尿了一大泡

哈哈哈

真是乖乖呢

----------------------------
寄件者 桃園 -- 醍莫儿意式廚房


小小朱看到我的甜點時 (chocolate icecream)

小聲的跟我說: "哥哥,我可以吃一口你的冰淇淋嗎?"

我回答: "可以呀"

他又小聲的說: "那你不要跟我媽媽說喔 ~~"

哈哈哈哈

小朋友真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