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垃圾桶裡的東西

July 3rd, 2008

媽咪從福岡回來

進門後發現她把垃圾桶裡的東西全叼出來了

客廳一團亂

而她耶弄得像隻流浪狗一樣 全身髒髒的

媽咪後來就乾脆幫她洗澡

晚上媽咪有餵她吃福岡的蜂蜜蛋糕


July 4th, 2008

我下午回來

還以為家裡遭小偷

整層都是垃圾

到處都是螞蟻

一直叫她都沒有回應

過一會她才從樓上下來

搞了半她 她又把垃圾給叼出來的

我衣服還沒來的急換 就先善後

把垃圾撿乾淨 擦地板 殺螞蟻

晚上的時候我在樓上又聽樓下的垃圾桶有聲音

我一下樓看 她果然又再搞垃圾桶

我就狠狠的打她的屁屁 還兇兇的罵她

她一臉的錯愕

我罵她時她就躲開

哈哈

沒有留言: